盐城局圆满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10:41 [ ]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级机关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夏新瑞、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红玲,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江苏省统计局盐城调查局局长、二级调研员侯海连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杰受第七届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提出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思路,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中共盐城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夏新瑞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我们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要求党组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统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避免出现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业绩,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谱写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崭新篇章,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统计新作为、新成就、新气象、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共同推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和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