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召开全市社科文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10:58 [ ]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社科文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盐城市统计局人社处传达了全省社科文年定报会会议精神,布置了研发、创新、文化产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培训了研发、创新、文化产业统计业务,研究部署了近阶段重点工作。

朱杰就做好社科文年定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社科文统计工作。紧紧围绕盐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突出科技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指标测算、科技创新统计调查制度改革、特色文化产业统计等重点任务,服务大局、勤于开拓,扎实推动社科文统计创新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社科文统计数据的质量。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社科文年定报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今年社科文统计年定报及相关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社科文统计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社科文专业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