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盐城统计年鉴2022》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3 17:52 [ ]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CTJ-CG-20221013

项目名称:《盐城统计年鉴2022》编排印刷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50000元

采购需求:盐城市统计局编印《盐城统计年鉴2022》,能够全面、系统反映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是统计部门的重要统计信息产品,也是重要的统计文化建设的品牌产品。同时能够作为各级党政领导、理论研究工作者和国内外企业家、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认识盐城、了解盐城的重要窗口。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出版物印刷资质且一年内有正式出版物印刷样品三种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4.投标人一旦投标,即视为无条件接受本采购文件的全部条款。

三、响应文件提交和接收

提交形式:投标人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响应文件(电子邮件附件),响应文件为单独一个PDF格式文件(含响应文件所有内容,按要求盖章)。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yctjj702@163.com

接收时间:2022年10月18日9时整至2022年10月18日9时15分(北京时间),此段时间以外其他时间收到的响应文件均无效。

四、采购联系人

采购人名称:盐城市统计局

采购联系人:严先生         联系电话:0515-88190702

附件:《盐城统计年鉴2022》采购文件.docx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