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局联合商务局召开推进新增企业入库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11:11 [ ]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亭湖区统计局联合区商务局召开推进新增企业入库联席会议。亭湖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广主持会议。

会上,亭湖区统计局名录科传达了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2年年度和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精神。对2022年年度和2023年月度新增、退出单位报审的时间、行业分类标准和申报材料进行讲解。亭湖局贸易科发放了批零住餐业企业申报入库列统所需材料清单,对一般情况入库与提供补充材料入库的不同要求进行讲解。详细解读除常规企业外对网上零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大个体入库的相关要求。

亭湖区商务局对全区排查出的117家预新增企业与区14个乡镇、街道对企业的预新增时间、类型、和新增困难等问题进行一一过堂。

刘学广强调,全区各块对新增企业入库工作要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度,符合要求的尽量在第一批新增。对企业要做好精准指导,注重质量。

亭湖区商务局、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亭湖区14个板块的统计站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