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全市农业经济统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09:01 [ ] 浏览次数:

10月下旬,盐城市政府召开全市农业经济统计工作推进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盐城局汇报了前三季度全市农业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展望全年农业经济形势,对照目标任务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就前三季度主要农产品生产情况、全年农业生产形势预测、当前农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王娟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当前盐城农业生产的实际情况,明确全年农业经济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并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二要搞清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定位要清晰,掌握具体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加强沟通。做好向条线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工作,同时要加强市级各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四要强化培训。针对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平台的基础数据采集工作,相关部门要联合开展培训,丰富农业统计调查工作的培训内容,注重培训实效,进一步提升基层农业经济统计工作水平。

盐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兴华,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盐城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