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09:16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能力本领提升年”工作要求,结合盐城局“工作作风转变年”各项目标任务,打造务实、创新、进取的青年统计干部队伍,盐城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主题为“数海起航,梦放青春、扬帆向未来”的青年干部座谈会。盐城市统计局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焉永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综合处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解读绩效考核办法中分析与信息工作以及工作作风考核办法内容。盐城市统计局新进人员、业务处室骨干、军转干部等方面的青年代表交流发言,各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青年干部能力培养、多岗交流锻炼以及如何做好统计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话未来。

焉永刚认真倾听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给大家分享了个人青春岁月,特别是军营生活。最后对青年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二是要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以大局为重,维护好统计生态氛围;四是创新发展,为统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五是严格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做新时代的守纪人。

盐城市局各有关部门40周岁以下青年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