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到亭湖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9 11:17 [ ]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亭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金海到亭湖区统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前,在亭湖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梅陪同下,丁金海一行到亭湖局各科室看望了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张梅作了全区统计工作和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一是全区统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二是目前全区统计建设和统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目前疫情影响下全区经济运行特点,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丁金海指出,区委区政府越来越重视统计工作,亭湖统计部门近年在省、市统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绩,期望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用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展示亭湖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扎实成效,当好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

丁金海强调,统计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树立比学赶超意识,深入研究统计工作,迎接好新形势下的统计改革新挑战。要进发挥好统计工作主管部门牵头作用,用好联席会议制度这一平台,凝聚好部门合力,发挥好行业统计优势,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丁金海对汇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给出了解决的路径,并表示将进一步关心统计干部的交流培养。

亭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鹏陪同调研,亭湖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