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专题会办研究贸易限上企业入库列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14:55 [ ]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召集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专题会办研究贸易限上企业入库列统工作。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参加了会议。

勾凤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2022年度盐城市批零住餐行业限上企业入库工作考核办法》的主要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负起责任,合力做好贸易限上企业入库列统计工作。

勾凤诚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今年上半年的各项统计工作,要十分关注统计人才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真实、客观、有效反映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上,李宝会汇报了当前全市贸易限上企业入库列统工作有关情况,对列统难点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措施,即:成熟一批,推进一批;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同时要压实各板块责任,为全面准确反映盐城消费市场运营状况提供真实有效的统计主体。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贸易限上企业入库列统工作推进情况;市直其他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盐城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盐城税务局、盐城银保监局、盐城消防救援支队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分管统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办会。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