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局召开全市投资统计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09:21 [ ]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东台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统计人员座谈会,重点了解全市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投资工作举措。东台市统计局副局长汤荣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东台市各镇区投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部分镇区存在的投资结构不合理、缺乏重大项目等短板弱项;针对上半年投资统计工作中发现的业务问题,专业人员分别从月度工作内容、平台操作方式、项目入库要求、投资凭证收集和未入库项目比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指导和答疑。

会上,各镇区投资统计人员分别围绕本镇区投资统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本镇区上半年投资工作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半年投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汤荣杰强调,各镇区统计人员要熟悉投资统计方法制度,不断提升投资统计业务技能水平,适应投资统计工作的新变化;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控和审核,做好投资凭证的收集整理,确保投资数据质量;要完善项目台帐,加强统计基础,做到已开工项目应统尽统。

下一步,东台局将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做好业务指导,强化部门协同、镇区联动,全面真实反映东台市投资运行情况。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