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09:4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7月12日,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作动员讲话,盐城市监委委员胡中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刚主持会议。

李宝会强调,全市统计机构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要聚焦“四个必查一个结合”,切实做到“十查、十看”。三要扛起主体责任,确保专项纠治工作落地见效。

胡中兵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支持配合统计机构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靠前监督,实事求是,严格执纪执法。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完善案件移送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盐城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执法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统计法治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