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联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暨批零住餐企业列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0:01 [ ] 浏览次数:

8月29-30日,盐城市统计局联合盐城市商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暨批零住餐企业列统工作座谈会,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杰、盐城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焉永刚,盐城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盐城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乔振出席会议,焉永刚主持会议,朱杰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商务局分别就今年以来的贸易统计工作、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和批零住餐企业列统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作了发言。

朱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勇挑重担,积极做好当前贸易统计和批零住餐企业列统工作;二要摸清情况,分级推进,实施挂图作战、清单消号;三要压实责任,提高质量,市县两级合力做好相关工作。

盐城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相关处室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