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09:59 [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7日,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部署统计工作任务。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和市局各处室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各分管领导安排了相关工作。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统计系统要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求,全力做好12月份数据生产工作。加强预警预判和调研指导,深度精准分析重点地区、行业、企业情况,做好财务年报工作,确保全年数据生产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提前谋划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及时落实经费保障。回顾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查找存在薄弱环节,完善计划安排。加强部门协调,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依法统计,坚决查处统计违法行为,加强统计法治宣传教育,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盐城市各县(市、区)统计局(经发局)局长、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