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年定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09:30 [ ]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响水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投资年定报培训会议。响水县统计局副局长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镇区要认真做好当前年定报工作,做好项目信息的维护更新;二是各镇区要做好县重大项目中未入库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及早入库列统,为全年投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提高数据质量,依法依规做好数据上报工作,所报数据必须要有相关的凭证支撑,从源头上把好关,及时、全面、准确填报数据。

会上,响水局专业负责人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投资项目申报要点及首次登录流程、主要指标解释、投资凭证规范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日常工作中易错问题及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响水县统计局投资科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镇区投资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