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局召开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10:11 [ ] 浏览次数:

2月15日,盐都区统计局联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盐都区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盐都区统计局副局长程鑫、盐都区住建局副局长祁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邀请了盐城市统计局投资处相关业务领导讲解统计业务知识,对企业一套表平台登录、建筑业统计范围和要求、建筑业统计报表主要指标填报、报表查询主要问题、填报凭证要求、房地产企业项目入库、房地产报表重点指标、房地产开发与GDP核算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

程鑫就高质量做好盐都区建筑业和房地产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培训效果;三是夯实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

祁非要求,要全面加强学习,提升统计业务水平,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同时要全力抓好数据质量,各企业要安排专人负责,精准掌握统计口径,按时间节点及时准确填报各项数据,确保做到应报尽报。

盐都区各镇(区、街道)统计站长,业务人员、区统计局、住建局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区30强建筑业企业、20强房地产企业及2022年新增入库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